首頁   簡介   產品   推介   聯絡
 

 

全自動玻璃紙包裝機

機器簡介

本公司現在所制造的 "萬安牌" M-820四方型玻璃紙包裝機,是一部非常可靠的全自動玻璃紙包裝機,可包裝的种類很多,有錄影帶、錄音帶、攝影機帶、"VCD"及"CD"帶、電腦磁碟、香煙、扑克葯材、食品、家庭用品、通用文具等各种四方型產品(可按照客戶所提供的檥品呎吋而定造)。

我廠在多年來認真地搜集和綜合各用戶提出的寶貴意見,經不斷的研究改良,作最先進的技術改進及嚴格的品質控制,不惜成本投資,在電器、電子、電腦、氣動、軸承傳動系統及五金材料,均採用先進國家的產品(如美國、日本、德國、英國、意大利等國家),保證了我廠所制造的機器更加精密可靠、輕巧耐用、可任意移動、操作容易、(工人衹需學習二小時便可操作自如),包裝精密緊貼、暫地面積小、衹需1.5平方公尺,而且價格低廉,保用期長,售後服務完善快捷.務求機器在用戶手中發揮最大的作用及最長的生命期,保證用戶在成本投資上,可得回最大的利益及回報.達此,得到各用戶的熱烈歡迎及一致的讚譽。

現時"萬安牌" M-820 全自四方型動玻璃紙包裝機,不但暢銷本港及東南亞,而且也以暢銷世界各地.如美國、英國、德國、日本、南韓、新加坡、南非等國家。當中不乏名牌廠家,如小熊貓卷煙廠、澳美制藥廠、輝影集團、美亞集團、通用文具製品廠、亞美磁帶有限公司、美星磁帶有限公司、"日本DENON", "SONY", "TDK"等均採用敝廠所制造的機器。可見我廠所製造的機器之精密耐用和取價的公道是達得貴客戶信賴的。

機器特色:
包裝尺寸範圍廣泛, 且容易調教進行不同尺寸之包裝
設有自動停機功能,沒有包裝物或機器異常時自動停機
設有易撕帶裝置及電眼裝置能進行彩色包裝
能配合自動輸盒及自動收盒機
包裝緊密精美,如配合M-840使用能令包裝膜更貼緊盒面
佔地面積小,衹需1.5平方公尺
操作簡單,包裝效益高

 

特點:
型號 M-820
機器尺寸 (L)1320mm×(W)780mm×(H)1650mm
裝箱尺寸 (L)1.38m×(W)0.85m×(H)1.79m
重量 淨重-----330公斤 毛重-----400公斤
電壓 200-220v 50or60Hzsingle phase (特別定做110v±10% 60hz)
電力 最大量:2000Watts. 建議:提供一個AC規則電力供應
產量 45-55 塊/分鐘
包裝特點 單面黏貼
包裝物質 熱封玻璃紙
選購

彩色包裝感應器

變速系統(0-50盒/分鐘)
安全機罩
全自動輸盒機
全自動收盒機
收縮機
(包裝樣品) (機器圖片) (包裝過程)